全新推出小學生AI興趣班,創造AI機械人,塑造獨一無二的升中Portfolio。3月開班,名額有限!
了解更多

學生

教師

企業

AI人工智能課程
培育AI領袖

EDU A.I.引領教育創新,為中小學、專業人士、企業提供前瞻的STEM及AI人工智能課程。
立刻了解全港首創中小學AI到校課程
小學學生正在學習使用AI機械人Alpha Mini
EDU A.I. 已和40多間學校合作
媒體報導
Cruzr AI機械人在學校當導賞員AI人工智能課程上課情況

把創造AI科技的經驗
轉化為教學之源

EDU A.I. 智能教育是人工智能公司柏拉美Parami期下的人工智能教育機構,我們不僅僅是創造者,更渴望將科技知識有效地傳遞給學生、教師和其他人。專業的AI科技創造背景讓我們突圍而出。我們深信,唯有經歷過AI科技創建的EDU A.I.團隊,方能確保學生在知識和經驗上融匯貫通。

關於我們
Alpha Mini AI機械人AI人工智能機械人上課情況

我們的STEM及人工智能課程教育成果

40+
學校已選用我們的AI人工智能課程及校園方案
800+
學生參與AI人工智能課程
400+
由學生建立的聊天AI機械人
10+
舉辦的AI比賽和活動

Learn AI and Strive

滿足您在學習STEM方面的需求是我們的首要任務。只要您對人工智能或STEM領域有興趣,我們將協助您挑選或設計最適合您或貴機構的課程和方案。

Whatsapp
聯絡我們

全港首創中小學人工智能課程

小學AI課程

小學人工智能課程以啟發學生學習興趣為主,讓學生理解AI應用,和日常生活的關係,學生亦有機會建立AI機械人,親身體會簡單編程及人工智能的樂趣。

了解更多

中學AI課程

中學人工智能課程著重幫助學生掌握和鞏固AI知識,鼓勵學生運用實踐和批判性思維來學習。學生將製作能運用於日常生活的程式,解決如偵測家居意外、工業意外等現實問題。

了解更多

SEN/特殊學校AI課程

特殊學校人工智能課程以啟發學生學習興趣為主,透過將其他學科的知識巧妙結合到人工智能中,提供一個豐富而多元的學習體驗。我們的教學方式特別注重包容和互動,以確保每位學生都能參與其中。

了解更多

中小學暑期AI課程

暑期人工智能課程皆在於輕鬆有趣的學習環境中,讓學生簡單理解人工智能的原理,短時間內培養學生對人工智能的濃厚興趣。

了解更多

教師培訓

不僅學生需要深入學習人工智能和STEM領域的知識,教師的角色也變得至關重要。教師培訓旨在裝備教師,引領學生探索STEM領域。

了解更多
EDU A.I.的展覽攤位Cruzr AI機械人在學校表演Cruzr AI人工智能機械人在EDU A.I.的攤位中作示範Temi AI人工智能機械人

AI人工智能校園方案

我們為學校設計人工智能校園方案,把STEM課程帶出課室至整個校園,曾利用機械人等科技,為學校設計機械人體驗中心、STEM開放日攤位等。

即將推出

AI人工智能企業課程
助職場人才和企業駕馭AI共存的職場趨勢

隨著生成式人工智能(Generative AI)的崛起,我們正式踏入人工智能共存工作環境的新時代。EDU A.I.即將提供一系列成人及企業科技課程,覆蓋最新的技術趨勢和實際應用,確保專業人士及企業能夠駕馭不斷變化的職場需求,與時俱進。

了解更多
不知道如何選擇?

EDU A.I.專業團隊提供一站式服務,
由諮詢、設計至實行

作為AI人工智能及STEM教育機構,我們明白每所學校的學生都擁有獨特的才華。EDU A.I.團隊提供專業建議、量身定做的課程,以及其他智慧校園方案等,致力在您繁忙的日程中,和您攜手推動貴學校AI人工智能及STEM教育的發展。

Whatsapp
聯絡我們

最新集團動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