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領領袖掌握AI
應對未來

EDU A.I. 智能教育是人工智能公司柏拉美Parami期下的人工智能教育機構,我們不僅僅是創造者,更渴望將科技知識有效地傳遞給學生、教師和其他人,因此,我們充分利用自身豐富的科技知識,精心打造了具有前瞻性的AI課程。

我們擁有全港首創的學生AI課程,利用集團Parami A.I.自主研發軟件及平台,為教師和學生設計互動教材, 讓學生和職業人士及早涉獵AI世界,擴闊眼界,提昇學習興趣。

創造AI科技的經驗
轉化為教學之源

集團Parami 獲獎無數,在2018年入圍香港科學園「網動科技創業培育計劃」(Incu-App),並在2020年的「中大創業大賽」中榮獲冠軍,亦是2021年香港工業總會「初創企業指導計劃」的入選企業之一。這過去的五年裡,Parami已在全港各界贏得信任和關注,被逾10個政府部門信任使用,得到保良局、香港聖公會等多個非牟利機構亦選擇信賴我們的服務。此外,Parami與香港中文大學、理工大學、都會大學等知名院校攜手合作,共同推動科技創新。

專業的AI科技創造背景讓EDU A.I. 智能教育的團隊突圍而出,因為我們深諳創新,所以更深刻理解教育AI的方法。我們堅信,唯有經歷過AI科技創建的EDU A.I.團隊,方能確保學生在知識和經驗上融匯貫通。

EDU A.I. 已和40多間學校合作

中華基督教會馮梁結紀念中學校徽
香港聖公會何明華會督中學校徽
梁文燕紀念中學校徵
香港中文大學校徵
香港都會大學校徽
香港真光中學校徽
樂善堂梁銶琚書院校徽
五旬節聖潔會永光書院校徽
職業訓練局校徽
優才(楊殷有娣)書院校徽
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校徽
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啟信學校校徽
循道中學校徽

EDU A.I.的目標不僅教授學生人工智能的知識,更致力培養實際應用的能力

由淺入深
教授AI知識

我們首先教導學生AI知識,以由淺入深的方式,為學生打穩基礎。我們的教學內容是由整個團隊結合各自知識和創造經驗撰寫而成,確保內容與時並進,實用可行。

1
2

提供自家AI平台
讓學生動手做

課程不僅涵蓋AI理論,更包含動手試驗的環節。透過我們自家研發的AI機械人和平台,學生得以將所學知識付諸實際應用,深化對人工智能的理解。

啟發學生創意思維

從理解到實際應用

學生所學的知識如果無法應用,就像沉睡的種子一樣。我們不僅教授學生知識,更強調培養學生的創造力和批判性思維,讓他們能夠在科學、數學、藝術等多個領域中展現所學。

3
4

鼓勵學生利用科技貢獻社會

教授知識和培養應用技能後,我們推動學生運用所學的科技知識,以不同的方式為社會做出貢獻。我們推動他們成為解決現實問題的創新者,將學到的人工智能、STEM等知識轉化為推動社會進步的價值。

EDU A.I. 的發展

由創造科技至AI教學

2018

Parami成立

成為全港首間專注於廣東話AI公司

2019

受行業認證

Parami先後於不同機構中榮獲獎項,包括香港科學園、中文大學、香港工業總會等。

2020

持續創新

Parami於中國發明協會榮獲「發明創業.項目獎」銅獎。同年研發出ParaBOT™ 及ParaPlus​™,更推出自行研發的Asanga AI 聊天語言生成系統。

2021

EDU A.I. 成立推出全港首個AI教育課程

EDU A.I. 正式成立,助學生掌握AI知識。同年,Parami推出 Rent-A-BOT及ParaEDU​™,亦發展出廣東話人工智能語音合成技術。

2022

屢獲殊榮

Parami獲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及香港零售科技創新大獎,持續帶領AI科技行業前行

精通AI和STEM教育的專業隊伍

我們的導師來自著名院校(例如香港中文大學、香港教育大學等),在AI科技創建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,創立的方案屢獲殊榮。我們深諳創新,因此更深刻理解教育AI的精髓。

Profile picture of Derek Ng, EDU AI's founder
DEREK NG
創辦人兼科技總監
香港電子商務協會創辦人兼副主席,擁有20年跨境電商創業經驗,及對研究及創立粵語AI人工智能聊天機械人有豐富經驗,把創造科技的經驗傳授至學生。
Profile picture of Pollyanna Wu, EDU AI's Consultant
POLLYANNA WU
首席顧問及執行董事
擁35年以上創業、管理和市場經驗。香港市場學會會員,香港管理協會傑出市場策劃獎得主,並當選為十大傳媒專業人士。
Profile picture of Yannie Sum, EDU AI's tutor
YANNIE SUM
社工及課程導師
擁有10年的教育與輔導經驗,在香港專業進修學院擔任導師,致力於創造一個啟發和積極的學習環境,深刻了解學生的需求並提供適切的教育和輔導支持。
Profile picture of Kay Lee, EDU AI's architecture
KAY LEE
ChatFlow設計工程師
在電子商務和人工智慧領域具有豐富經驗和知識,擁有8年的企業軟體開發經驗,3年開發商業人工智能系統經驗及3年AI教學經驗。持有多媒體網頁設計和互動應用開發文憑。
Profile picture of Keith Chan, EDU AI's tutor
KEITH CHAN
課程導師
擁有4年的教學經驗,對科技在商業及未來發展具有強烈的觸覺,致力幫助學生更有效地理解和應對不斷變化的環境。

加入我們的AI教育團隊

我們的團隊一直在擴大,歡迎對STEM教育及AI有興趣的人才加入。

聯絡我們

如欲查詢課程或聯絡我們,請填寫以下表格、透過WhatsApp (9135 4113)或電郵至info@parami.ai,我們的團隊將在2個工作天內回覆。

您已加入EDU A.I.探科家會員俱樂部!
請確認是否填寫了所有必填項目。若您持續收到此錯誤訊息,請透過電子郵件info@parami.ai與我們聯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