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人工智能課程總覽及課程特點

中學生正在上AI人工智能課程

EDU A.I.的目標不僅教授學生人工智能的知識,更致力培養實際應用的能力

由淺入深
教授AI知識

我們首先教導學生AI知識,以由淺入深的方式,為學生打穩基礎。我們的教學內容是由整個團隊結合各自知識和創造經驗撰寫而成,確保內容與時並進,實用可行。

1
2

提供自家AI平台
讓學生動手做

課程不僅涵蓋AI理論,更包含動手試驗的環節。透過我們自家研發的AI機械人和平台,學生得以將所學知識付諸實際應用,深化對人工智能的理解。

啟發學生創意思維

從理解到實際應用

學生所學的知識如果無法應用,就像沉睡的種子一樣。我們不僅教授學生知識,更強調培養學生的創造力和批判性思維,讓他們能夠在科學、數學、藝術等多個領域中展現所學。

3
4

鼓勵學生利用科技貢獻社會

教授知識和培養應用技能後,我們推動學生運用所學的科技知識,以不同的方式為社會做出貢獻。我們推動他們成為解決現實問題的創新者,將學到的人工智能、STEM等知識轉化為推動社會進步的價值。

EDU A.I.成為教師推行AI課程的伙伴

專業團隊

專業的AI科技創造背景讓我們突圍而出。我們深信,唯有經歷過AI科技創建的EDU A.I.團隊,方能確保學生在知識和經驗上融匯貫通。

一站式課程

我們的課程設計包括筆記、實際練習等,由經驗豐富的導師親自教授。一應俱全的課程設計,使老師無需擔心。此外,我們提供專業意見和諮詢服務,協助老師順利進行資助申請。

量身訂造

每所學校的學生獨一無二,我們可以因應老師的需求,量身設計合適的課程。

小學生利用應用程式操控AI機械人

小學AI課程

小學AI課程旨在啟發學生對學習的興趣,讓他們深入理解人工智能的應用,並探索它與日常生活的聯繫。學生將親身參與AI機械人的製作,感受簡單編程和人工智能帶來的樂趣,為未來更深入地探索科技奧秘打穩基礎。

啟發學生學習興趣

親身體會簡單編程

了解課程詳細內容

中學AI課程

中學AI課程著重幫助學生掌握和鞏固AI知識,鼓勵學生實踐和運用批判性思維來學習。學生不僅學習理論知識,還會親身製作應用於日常生活的程式,解決現實生活中的各種問題,如偵測家居或工業中的意外情況,培養學生獨立解難能力。

實踐和運用批判性思維

親身製作應用於日常生活的程式

了解課程詳細內容
中學生在設計AI聊天機械人
two AI robots are waving hands

SEN/特殊學校AI課程

不論是在主流學校或特殊學校的學生,我們都有相應的教學素材、方法,並會着重應用AI人工智能機械人等工具,幫助學生深入了解科技,增強他們的學習體驗。

提高學生參與課堂的動力

以互動形式助學生吸收知識

了解課程詳細內容

中小學暑期AI課程

暑期課程目標是在有趣、無壓的學習環境中,短時間內培養學生對人工智能的濃厚興趣。透過豐富的活動和實身體驗,我們不僅讓學生簡單理解人工智能的原理,更讓他們親身體驗人工智能的樂趣。

簡單理解人工智能的原理

培養對人工智能的興趣

了解課程詳細內容
中學生在設計AI聊天機械人
中學老師正在學習AI和STEM知識

教師AI培訓

不僅學生需要深入探究人工智能和STEM領域的知識,教師的角色也變得至關重要。教師學習STEM知識不僅有助於學生對STEM的理解,更能夠提升掌握科技工具的能力,大大提高工作效率。

培養學生的批判性思維和數字公民意識

提升自身科技技能及工作效率

了解課程詳細內容
把STEM帶出課室

打造AI人工智能校園方案

除了AI課程外,我們為學校設計智能校園方案,曾利用機械人等科技,為學校設計機械人體驗中心、STEM開放日攤位等。

不知道如何選擇?

EDU A.I.專業團隊提供一站式服務,由諮詢、設計至實行

作為STEM教育機構,我們明白每所學校的學生都擁有獨特的才華。EDU A.I.團隊提供專業建議、量身定做的課程,以及其他智慧校園方案等,致力在您繁忙的日程中,和您攜手推動貴學校STEM教育的發展。

Whatsapp
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