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學AI課程

中學AI人工智能課程著重幫助學生深入掌握並鞏固AI知識,透過實踐和運用批判性思維來學習。除了學習理論知識,學生還將親身參與製作應用於日常生活的程式,例如開發偵測家居或工業意外的應用程式,解決日常生活問題。全面的課程設計不僅使學生深入理解AI的實際運作,還培養了他們獨立解難的能力。學生在獲取知識的同時,能夠將所學應用於解決現實生活的挑戰。

課程主題
  • 阿晨AI聊天機械人系統課程
  • PARA軟件編程課程
  • Parabot AI機械人課程
中學生在設計AI聊天機械人

阿晨AI聊天機械人系統課程

這一系列課程旨在增強學生對聊天機械人及人工智能的認識,透過參與簡單聊天機械人的製作,他們將有機會深入了解電腦編程概念,即使不用運用艱深的編程語法應用。此外,課程將初步講解人工智能領域中的自然語言處理(NLP)。

適合年級:
中一至中四
學生將會掌握:
  • 增強學生對聊天機械人及人工智能認識
  • 使用人工智能進行編程工作
  • 建立AI聊天機器人並部署到社交媒體
了解課程詳細內容
AI聯天機械人對話

PARA軟件編程課程

PARA軟件編程課程參照教育局的指引,著重讓學生試驗不同的Python程式。課程導師將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引導學生,使用生動有趣的事例解釋複雜的編程概念。透過這系列課程,學生將不僅能夠熟練應用Python程式,還將深入了解實際社會的最新科技和未來趨勢,讓學生學到實際社會的最新科技及未來趨勢,讓他們在選科時更有把握。

適合年級:
中一至中六
學生將會掌握:
  • 認識Python編程、物聯網、結構化查詢語言、數據庫等
  • 創作不同的網絡程式
  • 科技世界職業趨勢
  • 訓練、測試和優化機器學習模型
了解課程詳細內容

Parabot AI機械人課程

這一系列的課程旨在激發學生對機械人的認識和興趣,透過參與並親自製作機械人程式,學生將能夠利用人工智能科技建立互動程式,從而進一步了解機械人的運作原理。學生更會學習如何在智能機械人中放置軟件,使其能夠按照預定程式進行操作。

適合年級:
中一至中三
學生將會掌握:
  • 認識及對機械人的初步了解
  • 參與並製作機械人程式
  • 學習如何放置軟件進入智能機械人
  • 利用AI科技建立互動程式項目
了解課程詳細內容
Alpha Mini AI機械人

EDU A.I.的目標不僅教授學生人工智能的知識,更致力培養實際應用的能力

由淺入深
教授AI知識

我們首先教導學生AI知識,以由淺入深的方式,為學生打穩基礎。我們的教學內容是由整個團隊結合各自知識和創造經驗撰寫而成,確保內容與時並進,實用可行。

1
2

提供自家AI平台
讓學生動手做

課程不僅涵蓋AI理論,更包含動手試驗的環節。透過我們自家研發的AI機械人和平台,學生得以將所學知識付諸實際應用,深化對人工智能的理解。

啟發學生創意思維

從理解到實際應用

學生所學的知識如果無法應用,就像沉睡的種子一樣。我們不僅教授學生知識,更強調培養學生的創造力和批判性思維,讓他們能夠在科學、數學、藝術等多個領域中展現所學。

3
4

鼓勵學生利用科技貢獻社會

教授知識和培養應用技能後,我們推動學生運用所學的科技知識,以不同的方式為社會做出貢獻。我們推動他們成為解決現實問題的創新者,將學到的人工智能、STEM等知識轉化為推動社會進步的價值。

EDU A.I.成為教師推行AI課程的伙伴

專業團隊

專業的AI科技創造背景讓我們突圍而出。我們深信,唯有經歷過AI科技創建的EDU A.I.團隊,方能確保學生在知識和經驗上融匯貫通。

一站式課程

我們的課程設計包括筆記、實際練習等,由經驗豐富的導師親自教授。一應俱全的課程設計,使老師無需擔心。此外,我們提供專業意見和諮詢服務,協助老師順利進行資助申請。

量身訂造

每所學校的學生獨一無二,我們可以因應老師的需求,量身設計合適的課程。

常見問題

課程費用是多少?

我們的課程費用因應不同主題和班級規模有所不同。歡迎向我們的團隊查詢,我們將跟據您的需要提供詳細的課程價格和相關資訊。

如果學生的年級不在以上課程年級範圍內,是否有其他安排?

以上列出的課程年級僅供參考,我們更注重課程內容是否配合學生在AI和STEM方面的經驗。歡迎向我們的團隊查詢,我們將提供最適合您的安排。

你們的課程適合SEN或有特殊需要的學生嗎?

我們的團隊在教授SEN或有特殊需要的學生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。在教學開始之前,我們會與老師深入溝通,瞭解學生的需求和上課習慣,以便根據個別情況調整課程內容、教學方法、難易程度等。有關詳細的調整內容,請參閱SEN/特殊需要專頁,以深入了解我們如何滿足SEN學生的需求。

可否加入或自訂課程內容呢?

當然可以!許多學校希望根據其教學方向調整課程內容,我們已為不少學校量身訂造課程,歡迎向我們的團隊查詢。

你們的師資團隊有甚麼特色?

我們的師資團隊擁有豐富的AI和STEM創造領域的經驗。專業的AI科技創造背景讓我們突圍而出。我們深信,唯有經歷過AI科技創建的EDU A.I.團隊,方能確保學生在知識和經驗上融匯貫通。

你們的課程包括什麼資源呢?

整個課程涵蓋課程筆記和我們自家平台供學生實踐,只要您告訴我們您的需求,我們便會為您提供一站式課程。

WhatsApp 查詢 EDU A.I. 團隊
把STEM帶出課室

打造AI人工智能校園方案

除了AI課程外,我們為學校設計智能校園方案,曾利用機械人等科技,為學校設計機械人體驗中心、STEM開放日攤位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