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M教師培訓

不僅學生需要深入學習人工智能和STEM領域的知識,教師的角色也變得至關重要。教師是推行STEM教育的重要一員,其專業知識和對STEM的了解直接影響學生的理解和興趣培養。我們提供專業的教師培訓,旨在裝備教師,引領學生探索STEM領域,及提升自身應用AI科技的能力。

    EDU A.I.創辦人為導師培訓

    課程

    實戰技能一日工作坊:AI人工智能的教與用

    STEM 資訊教室

    你知道嗎...

    82%

    教師認為個人在STEM方面的知識和經驗只是一般或不足

    (生產力局,2022年)

    為甚麼教師需要學習STEM?

    透過學習STEM,教師能夠更有效地培養學生的創新意識和實際應用能力,提升學生綜合和應用跨學科的知識與技能的能力。此外,課程亦能夠助教師適應現代教育科技的快速發展,提升他們在教學過程中運用科技工具的能力,與時俱進。

    EDU A.I.助學校教師站在專業前沿

    專業團隊

    專業的AI科技創造背景讓我們突圍而出。我們深信,唯有經歷過AI科技創建的EDU A.I.團隊,方能有豐富經驗傳授給教師。

    豐富教育經驗

    我們曾與多所學校合作,令我們深刻理解教師在推行STEM教育時所面臨的種種挑戰,確保我們能夠以教師的角度出發,傳授最新STEM教育知識。

    量身訂造

    STEM的範疇極為廣泛,我們能夠根據老師的需求,量身訂製合適的課程。

    常見問題

    課程費用是多少?

    我們的課程費用因應不同主題和規模有所不同。歡迎向我們的團隊查詢,我們將跟據您的需要提供詳細的課程價格和相關資訊。

    你們的課程包括什麼資源呢?

    整個課程涵蓋課程筆記和我們自家科技平台,只要您告訴我們您的需求,我們便會為您提供一站式課程。

    可否加入或自訂課程內容呢?

    有當然可以!許多學校希望根據其教學方向調整課程內容,我們已為不少學校量身訂造課程,例如一天教師工作坊、恆常每週課程等,歡迎向我們的團隊查詢。

    你們的師資團隊有甚麼特色?

    我們的師資團隊擁有豐富的AI和STEM創造領域的經驗。專業的AI科技創造背景讓我們突圍而出。我們深信,唯有經歷過AI科技創建的EDU A.I.團隊,方能確保學生在知識和經驗上融匯貫通。

    WhatsApp 查詢 EDU A.I. 團隊

    熱門STEM教師培訓主題

    已有很多學校開始培訓STEM教師,以確保他們為教授AI人工智能及STEM知識做好充分的準備。

    • STEM教育在香港推行的狀況
    • STEM教育趨勢
    • 如何設計STEM課程
      不知道如何選擇?

      EDU A.I. 根據學校需要量身訂造培訓內容

      STEM已成為教育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教師要適應新的教學模式無疑是一大挑戰。 EDU A.I.團隊協助教師輕易掌握技能,站在專業前沿。

      Whatsapp
      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