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發射器製作班

課程編號:BPRI010201

學生將親身製作一個AI發射器,成為「創意射手」!透過機械組裝、3D打印,學生探索機械原理和電子組件功能,並進一步學習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。這個機關槍具備自動追踪、夜視等功能,讓學生實際感受科技的奇妙,培養創新思維和解難能力。

適合年級
小三至小六
學生將會掌握
  • AI模型使用
  • 訓練AI模型
  • 機械零件組裝
  • 3D列印
  • 調試和故障排除
EDU A.I.正在教導如何設利AI聊天機械人

學生在完成課程後將獲得

人工智能AI、機械零件組裝和多學科知識

自行創作的獨家AI發射器,成為升中Portfolio加分利器

課程證書

為何選擇EDU A.I.智能教育?

屢獲殊榮的AI科技創建背景,確保課程內容實用、具前瞻性、符合未來需求

已為中大等40多家學校提供AI課程,備受認証

所有導師具豐富科技及教育知識,首重教學質素,絕不外判

課程時間表

上課時間及日期

一共六堂,每週一堂:
(A) 逢星期四:下午4:30至6:00
(B) 逢星期五:下午4:30至6:00
(C) 逢星期六:上午10:30至12:00
開班時間:2024年3月1日

上課地點

香港白石角科學園科技大道西No.5 企業廣場316A室

學費

HKD 1,500 (課堂上所有材料包含在內,把AI發射器關槍帶回家僅需額外 HKD 900!)

常見問題

是否需要先有AI或編程經驗才能參加AI興趣班?

不需要。無論孩子是否具有編程經驗,都能輕鬆入門。課程會由基礎開始,循序漸進地引導學生學習。

學生完成課程後是否有證書

是的。學生完成課程後,將獲得一份參與證書,以表彰他們的努力和學習成果,部份課程更加包括一個實體集作,可作升中個人檔案Portfolio所用。

每班有多少學生?

我們致力於保持較小的班級規模,以確保每位學生都能夠獲得足夠的個別關注和指導。一般而言,每個班級的學生人數約2-6人,以確保高效的學習體驗。

學生需要帶上什麼材料或工具參加課程?

所需的電腦、材料等都會在課程中提供,但建議學生攜帶筆記本、筆等撰寫筆記。

上課時間及地點?

上課地點位於香港白石角科學園科技大道西No.5 企業廣場316A室。具體上課時間請參閱每個課程的詳細資訊頁面,或直接透過 WhatsApp(9135 4113 )查詢。我们隨時為您提供所需的課程時間資訊。

如何報名參加AI興趣班?

您可以透過WhatsApp(9135 4113 )與團隊聯繫以完成報名。我們的團隊將提供相關的報名指導和所需的資訊。

WhatsApp 查詢 EDU A.I. 團隊

其他AI興趣班

AI機械蟲製作班

學生將親身製作一個充滿神奇的AI機械蟲,模擬昆蟲的奇妙行為!

了解課程詳細內容

立即報名,獲得參與證書及建立升中Portfolio,開啟升學的成功之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