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N/特殊學校AI課程

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,曾在SEN或特殊學校為學生提供AI課程。在開始教學前,我們與學校老師進行深入對話,細緻了解學生的需求和學習習慣。根據這些資訊,我們靈活地調整課程內容、教學方法、難易度等,確保能夠最有效地滿足學生的學習需求。我們的教學方法適用於各種環境,不論是在主流學校還是特殊學校,我們都有相應的教學素材、方法,並會着重應用AI人工智能機械人等工具,幫助學生深入了解科技,增強他們的學習體驗。

適合學生
主流學校、特殊學校的所有SEN或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
學生將會掌握
  • 和AI人工智能機械人互動的方法
  • 透過AI人工智能機械人提高對課本知識的了解
two AI robots are waving hands

EDU A.I. 如何根據不同SEN或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提供AI課程呢?

針對主流學校的SEN學生

以EDU A.I.中小學AI課程為根基,再根據學生需要調整教材

針對主流學生內的SEN或有特殊教育需求的學生,不少學校選擇了EDU A.I.提供的現有中小學AI課程。然而,我們的團隊將學生的學習情況視為首要考量,與學校老師深入溝通,仔細了解每位學生的需求後,我們會根據實際情況靈活調整教材。例如,我們曾增加課程中的遊戲元素,為學生提供更多互動學習機會,使他們更輕鬆地吸收AI人工智能知識。透過精心調整的教材,配合我們的教學方法,學生將不僅學到AI知識,還能在日常生活中靈活運用所學。

Two AI robots in the booth of Parami AI and EDU A.I.
針對特殊學校的SEN學生

把AI人工智能成為助學工具,助學生吸收課本內外知識

針對特殊學校內的SEN或有特殊教育需求的學生,我們的團隊集中利用AI人工智能作為助學工具,協助學生更有效地吸收課本內外的知識。例如,我們運用機械人與學生進行課本內及課本外的旅遊、體育、新聞、交通、健康、水果、植物等多元內容領域的知識問答,吸引學生的注意力並助其更有效地吸收知識。此外,我們的AI人工智能工具支援多種語言,滿足不同的學習需求。根據我們的觀察,有許多學生因為AI人工智能機械人的參與,更深刻地記憶學到的知識。

An AI robot showing information on the screen

常見問題

課程費用是多少?

我們的課程費用因應不同主題和班級規模有所不同。歡迎向我們的團隊查詢,我們將跟據您的需要提供詳細的課程價格和相關資訊。

如果學生的年級不在以上課程年級範圍內,是否有其他安排?

以上列出的課程年級僅供參考,我們更注重課程內容是否配合學生在AI和STEM方面的經驗。歡迎向我們的團隊查詢,我們將提供最適合您的安排。

可否加入或自訂課程內容呢?

當然可以!許多學校希望根據其教學方向調整課程內容,我們已為不少學校量身訂造課程,歡迎向我們的團隊查詢。

你們的師資團隊有甚麼特色?

我們的師資團隊擁有豐富的AI和STEM創造領域的經驗。專業的AI科技創造背景讓我們突圍而出。我們深信,唯有經歷過AI科技創建的EDU A.I.團隊,方能確保學生在知識和經驗上融匯貫通。

你們的課程包括什麼資源呢?

整個課程涵蓋課程筆記和我們自家平台供學生實踐,只要您告訴我們您的需求,我們便會為您提供一站式課程。

你們的師資團隊有沒有教導SEN或特殊學校學生的經驗呢?

我們曾教授過不少SEN或有特殊學校AI課程的學生,在教學開始之前,我們會與老師深入溝通,瞭解學生的需求和上課習慣,根據學生的情況,調整課程內容、教學方法、難易程度等。

WhatsApp 查詢 EDU A.I. 團隊
不知道如何選擇?

EDU A.I.專業團隊提供一站式服務,由諮詢、設計至實行

作為STEM教育機構,我們明白每所學校的學生都擁有獨特的才華。EDU A.I.團隊提供專業建議、量身定做的課程,以及其他智慧校園方案等,致力在您繁忙的日程中,和您攜手推動貴學校STEM教育的發展。

Whatsapp
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