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小學AI暑期精英課程

暑期課程將會教授常規課堂之精華及基礎,在輕鬆有趣的學習環境中,讓學生簡單理解人工智能的原理,短時間內培養學生對人工智能的濃厚興趣。

2024年暑期課程資料將於2024年3月即將推出!
適合年級
  • 小學組(小一至小六)
  • 中學組(中一至中六)
學生正在聆聽AI人工智能課程的講課

課程單元

小學AI暑期精英班 (小一至小六)
中學AI暑期精英班 (中一至中六)

常見問題

課程費用是多少?

我們的課程費用因應不同主題和班級規模有所不同。歡迎向我們的團隊查詢,我們將跟據您的需要提供詳細的課程價格和相關資訊。

如果學生的年級不在以上課程年級範圍內,是否有其他安排?

以上列出的課程年級僅供參考,我們更注重課程內容是否配合學生在AI和STEM方面的經驗。歡迎向我們的團隊查詢,我們將提供最適合您的安排。

你們的課程適合SEN或有特殊需要的學生嗎?

我們的團隊在教授SEN或有特殊需要的學生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。在教學開始之前,我們會與老師深入溝通,瞭解學生的需求和上課習慣,以便根據個別情況調整課程內容、教學方法、難易程度等。有關詳細的調整內容,請參閱SEN/特殊需要專頁,以深入了解我們如何滿足SEN學生的需求。

可否加入或自訂課程內容呢?

當然可以!許多學校希望根據其教學方向調整課程內容,我們已為不少學校量身訂造課程,歡迎向我們的團隊查詢。

你們的師資團隊有甚麼特色?

我們的師資團隊擁有豐富的AI和STEM創造領域的經驗。專業的AI科技創造背景讓我們突圍而出。我們深信,唯有經歷過AI科技創建的EDU A.I.團隊,方能確保學生在知識和經驗上融匯貫通。

你們的課程包括什麼資源呢?

整個課程涵蓋課程筆記和我們自家平台供學生實踐,只要您告訴我們您的需求,我們便會為您提供一站式課程。

WhatsApp 查詢 EDU A.I. 團隊
加入探科家會員俱樂部

掌握暑期課程和EDU A.I. 的最新資訊

填寫以下表格,即可首批獲知課程推出的消息!

您已加入EDU A.I.探科家會員俱樂部!
請確認是否填寫了所有必填項目。若您持續收到此錯誤訊息,請透過電子郵件info@parami.ai與我們聯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