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能校園方案

除了STEM課程外,我們為學校打造智慧校園方案,將STEM教育帶出傳統課室。透過應用科技如機械人等,我們曾為學校設計機械人體驗中心、STEM開放日攤位等,這不僅豐富了學生的實際學習體驗,也展現了學校對前瞻教育的承諾。

    Cruzr AI機械人在學校當導賞員

    我們曾為學校創立的智能校園方案

    AI機械人老師
    AI機械人與學生舞台表演
    STEM開放日攤位
    小食部聊天機械人
    科技職業選科講座
    校內AI比賽

    很多學校已在EDU A.I. 幫助下
    打造智能校園

    將軍澳官立小學

    跨學科AI機械人老師Dr. AI

    將軍澳官立小學期望透過設立AI老師,將創新科技融入學習,協助學生更深入地理解複雜的學科內容。為了實現這一目標,EDU A.I.特別設計了一款能涵蓋中國文化、航空、以及英語口語練習內容的AI機械人。

    機械人Dr.AI每到小息便會在校園中當值,不僅能夠接聽語音指令,還能與學生進行互動。Dr.AI受到學生熱烈歡迎,每當小息時間,都有逾十名學生排隊等候和Dr.AI進行互動學習。

    小學學生和Cruzr AI機械人作交流
    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

    學生共同創作AI聊天機械人
    提供學校及疫情資訊

    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一直擁有機械人,但未有加以運用。為此,EDU A.I.引入了AI聊天機械人程式,為學校和學生提供安心出行資訊,尤其在疫情期間,以互動方式向學生提供相關資訊。

    最特別的是,我們為學校設立一個工作坊,指導學生使用 阿晨聊天機械人平台,令學生不僅僅是訊息的接收者,更是參與設計的一方。

    在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的TemiAI聊天機械人介面
    香港真光中學

    校內AI工作坊及AI比賽
    激發AI創意潛能

    EDU A.I. 為香港真光中學打造一個工作坊,運用10台 Alpha Mini 機械人教授學生 AI 概念、程式技巧、AI機械人操作,並指導他們製作 AI 聊天機器人。

    同時,我們舉辦了一場競賽,學生在比賽中展現了他們的邏輯思維和創造力。這不僅豐富了學生的學習體驗,還培養邏輯思維和情境創造力。

    香港真光學校學生的AI工作坊
    中華基督教會馮梁結紀念中學

    科技領域選科職業講座

    EDU A.I. 為中華基督教會馮梁結紀念中學舉辦了一場專業的選科職業講座。我們明白同學在選科期間可能感到的困惑,透過分享我們的見解和在科技領域的實際經驗,我們深入探討全球趨勢,鼓勵同學們主動思考和探索,使他們更明確地應對未來的大學生涯和職業發展。我們的目標是為同學們提供實用的建議,讓他們在面對選科的決策時感到更有信心。

    中華基督教會馮梁結紀念中學的選科職業講座

    我們還有更多創意點子,把STEM和AI融入校園

    只要告訴我們您的想法,我們就會把創意引入校園馬上聯絡專業團隊。

    Whatsapp
    聯絡我們